The normals, they make me afraid.
The crazies, they make me feel sane.
刀女審/文司書/BG

現世趴囉的騷速會是個好爸爸
刀女審向

參考來源

>和初生了四個小孩
>很會帶小孩
>典江(沒有打算生小孩)也會幫忙帶小孩子們
>隔壁鄰居三什麼月一直帶壞家裡小孩很頭痛
>會幫女兒換衣服 不過衣服搭配幾乎都是初選的
>在小孩子身上砸很多錢的笨蛋爸爸
>喜歡幫小孩子拍影片 手機裡滿滿都是 初表示請不要在她一臉疲憊(醜)的時候錄影
>開車送小孩上下學是最開心的事
>在初懷孕的時候會很擔心女方身體 每晚堅持準時下班回來照顧老婆(畢竟女孩子前世身體不是很好)

::收個婚前妄想 ::
基本上就是對話形式 

初其實在聚會上是想跟朋友說自己懷孕的消息 可是一直找不到好的時機開口就接到騷速要來接他的電話

初:欸欸、你已經在等了嗎?對、對不起我馬上走。

騷速:你還沒聚會完?我是沒關係啦,可以在附近開車晃晃...

朋友:欸~~~初是你妹要來接你了嗎?

初:(拿開手機)欸?啊.....(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有男友還先懷孕準備辦婚禮邀請他們參加
騷速:(聲音從手機傳來)那你幫我從餐廳帶點什麼吧?

朋友:?!

朋友:是男人!!!!!!喔!!!!!初的男友嗎?男友先生你要不要來直接來餐廳裡吃?我們免費請你(起哄)
騷速就笑著說好 掛電話去停車

初oOO(救命喔....)

騷速來到餐廳以後,站到桌邊自我介紹時有人才認出來 他家裡是那個算有名的三池家二少爺(對 瑪麗蘇設定 有沒有很言情小說)

朋友:你不是三池家的少爺嗎?!

騷速:啊,對,我是。

初oOO(救命喔....)

朋友:初你怎麼認識上的啊?!

然後騷速可能就回說是聚會上認識的balabala坐下來點餐 
因為騷速滿會社交的 所以很快就跟初的朋友打成一片 聊天聊很順
反正就來到聚會中途 騷速點的餐點上了
他在吃的時候 初有點因為味道導致想吐(懷孕的關係)
結果騷速注意到 不小心直接說

:你是不是因為懷孕不舒服?

一臉擔憂但是初只感覺到同桌朋友灼熱der八卦視線
後續他們就跟朋友說了婚禮的事 然後騷速載初回家的路上初都沒講話
騷速當然就問怎麼了

初回說其實看到騷速這麼快就可以和自己朋友打成一片有點嫉妒 畢竟當初那些朋友也是她花了一整個學期才認識熟的
而且中間聊天的時候騷速和朋友有開玩笑聊到他瀏海很刺的話題 騷速有讓對方輕碰他的頭髮 結果害初有點吃醋

初:.....我是有點 吃醋 了 啦。

騷速瞪大眼睛。

初:不是嘛!反正,反正就是這樣,我我下車了!(覺得坦白自己吃醋很丟臉 畢竟關係一直都是騷速>>初)

然後就被拉住 騷速笑嘻嘻的說那我給你摸個夠 抓住女方的手往自己頭髮上放 初就揉 揉到他整個瀏海都掉下來頭髮都亂了 結果男方笑著說這樣消氣了嗎

這樣子的 妄想劇情(存著)


*以後大概就是這種類型的妄想存檔居多 不會特別標tag 自說自爽系列

评论(2)
热度(44)
© IPIN依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