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rmals, they make me afraid.
The crazies, they make me feel sane.
刀女審/文司書/BG

存檔用/光忠女角

現代趴囉前提下的前學生光忠x女老師女角



:::

「せんせい。」
他叫出以往如此熟悉的稱號,女人停下攪拌調酒,也回望進對方一如往常收斂的笑容裡。
「老師,就只能是老師呢。」他沒發出洩氣的嗓音,倒是平鋪直述的說著話。女人眼眸餘光反射著吧台低調的光源,輕輕的嗯了一聲。

「是喔,不管過去還是未來,我都會是你的老師。」
「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是吧?

///

「我已經不是當年能說出想成為帥氣大人的那位水戶老師了。」
包包中掉出的報紙上面一角落寫著高中女老師與男學生私通的新聞,不大不小的篇幅,女人注視一會兒,沒打算收起掉落在地上的其他雜物,包包在側身搖曳。
燭台切光忠沒有放開拉著老師臂膀的那手,她已經醉到站不穩,一身搖搖晃晃在夜色裡。
「——我不能再犯下同樣的錯誤了。」男人金色的眼眸停在那,慢慢往上,移動在他略微陌生的五官上。
他還是認得出水戶老師的,只是,現在她跟記憶中那副模樣有些許出入。
「光忠同學?」
「是。」
「犯同樣的錯誤可不行。」
她水氣的目光感受到對方慢慢湊近。

「水戶老師一直都知道我是很聽話的乖學生。」
「對吧?」他停在一個指節就能碰上的程度,不繼續往前,也不退後。

////

挖坑不填 嗯

靈感來源:バームーロールー on Twitter
下面有part 2 and 3

评论
热度(2)
© IPIN依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