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rmals, they make me afraid.
The crazies, they make me feel sane.
刀女審/文司書/BG

AO3 Newtina文推薦(全英文)

  • 個人喜好偏重\陸續更新可能 (2016/11/30更新此篇)
    請愛用 Tina Goldstein/Newt Scamander 此tag搜尋文章


  • 短篇(以閱讀程度比較好懂、一篇字數較少來說)

    The Mask of Innocenceby Tattred

    (目前第一篇是以Newt的角度來看酒吧換衣那段,還挺喜歡Newt很有自覺自己還是個男人這點wwww字數偏少,所以不多說了。)


  • 中長篇

    Dwell (Spaces He Leaves) by ksuzu

    (怕虐不要看、怕虐不要看、雖然喜好虐糧的我,邊看邊興奮得過呼吸,最後是甜的,跟其他創作不一樣的是,此篇有作者本人虛構的Leta設定,她的戲份也很重,可以看出Newt對於Leta的感情與對於過去的包袱,續篇也有Tina的深層描寫,以角色剖析為重的合集(?)以文風來說相對比較簡單好讀的作品(大概)

    The Care and Feeding of a Magical Creatures by HufflepuffHussy

    (此篇有描寫到....嗯你知道就好,小孩子別看。個人是很喜歡此篇的文筆和Newt對於Tina的戀愛比較像是觀察一個奇獸/深怕出錯的態度)

最後提醒,Lo主本人是以自己拼拼揍揍亂七八糟的英文能力來判斷好讀程度的,對於母語非英文+不常看英文讀物的人來說會有非常偏頗錯誤的嫌疑。
以上。

评论(12)
热度(1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PIN依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