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rmals, they make me afraid.
The crazies, they make me feel sane.
刀女審/文司書/BG

好想看好多好多的newtina

好想看學生時期留過一陣子長髮的tina
後來因為不適合剪掉了 但是當時的長髮照片被newt看到的場合
Newt評價著說長髮的tina看起來很像奇獸這種傻呼呼的發言

好想看newtina在現在的紐約跑來跑去吃吃喝喝的彩圖集
好想看他們去吃我最喜歡的紐約甜甜圈店 然後對半分著吃甜甜圈 手裡拿著一盒甜甜圈要拿回去給Queenie和Jacob嚐嚐

好想看tina不小心在newt換衣服的時候打開門 結果關門後滿腦子都是newt裸上身
hmm not bad這樣的心得 然後被queenie聽得一清二楚 還因此被調侃
Queenie: 我親愛的teenie終於懂得開始欣賞男人了啊
Tina:就說了不要偷看我腦子裡在想什麼..!(惱羞)

好想看 其中一方中了奇獸的催O劑之類的
如果是tina中了 newt會一直安慰她說去洗個澡就沒事了可是又眼巴巴盯著對方露出的鎖骨線條和胸口的肌膚 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或是newt中了⋯⋯然後還沒等到tina關心就先去洗冷水澡 對tina大喊這個藥劑對人類沒效果一邊用奇怪的姿勢跑走

諸君我好想聊天聊梗啊沒時間畫可是好想大力暢談我對這對傻瓜情侶的愛啊(翻滾在期末地獄)

佔tag抱歉

评论(20)
热度(45)
© IPIN依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