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rmals, they make me afraid.
The crazies, they make me feel sane.
刀女審/文司書/BG

「陸奧女審/短打」 意外的燒傷。

「陸奧守哥哥,你這邊怎麼了?」
少女在幫近侍刀他手入的時候,發現他腰間上略為紅色的傷痕。
她放下手入棒,停止了動作。

「啊,以前因為意外留下來,怎麼了主上?」
男人笑了笑,不在意的讓少女彎下身檢視傷口。
「還治療的好嗎?」少女手指貼上那片面積,看得出來這個傷口有得到相對的治療,只是這塊嫩紅的傷痕還是無法全部消去。
指甲輕觸著那塊地方,屬於少女的柔軟指尖來回碰觸著觸感不同的傷口。
「咱、咱覺得這種傷沒關係的。」他挺直背,從腰上傳來異常的麻痺感讓他一時說不好話。

「真的嗎?現世有些治療燒燙傷的藥膏,我可以給你帶來的。」
加藤正子用手指丈量那個傷口的大小,開始思考著該帶多少藥膏,沒注意到近侍刀略微微妙的表情。
「正子。」
男人喚了一聲她的名字,聲音有些緊繃。

「嗯?怎麼了?」
少女抬起身,大眼眨呀眨。


「別摸了。」
意識到陸奧守說的是什麼,她連忙收回手道歉。

「對不起!我不該這麼隨便的亂摸你的傷口...」正子因為緊張後退了幾寸,看著她慌亂的神情,陸奧守趕緊解釋了起來。
「不是,咱不是要兇主上妳的意思!」
「是主上摸起來感覺很奇怪啊!!!」
用力吼完內心話的陸奧守回過神後,只見到少女白皙的臉燒紅了起來。
男人自己更是發覺到話裡的暗示後,自己臉紅到幾乎可以滴出血來。

「對、對不起...啊!我繼續幫你、你手入...」正子低下頭,拾起手入棒,繼續假裝自己沒有事,拿著手入棒的手卻顫抖了許多。
陸奧守嗯了一聲,自己也不敢看對方。
他又不是不知道對方喜歡自己,這狀況...這狀況...
感覺到自己心跳加速,男人嚥了口口水,嘗試降低內心的浮躁感。


「那個...吉行?」少女軟軟的語調發出些聲音,還直接呼喊了他的名。
「咱在?!!」聽到自己的名字被少女喊出口,他很快反應過來,但又免不了一陣尷尬。

少女與自己的眼神相會。
帶著多少期待或是羞澀,他都明白的。
「...喜歡。」
他瞪大眼,屏住呼吸。
「我喜歡...」
少女的嘴動著,那樣的話語即將傾瀉而出────


「喂,你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手入啊?」
剛硬的聲音隨著拉開門的聲響一併發出,所有的事情都強制終止。
同田貫正國大辣辣的站在那。
「這個傷口好像有點深,小丫頭妳不打算幫我處理嗎...」
摸了摸腹上的鮮血,同田貫抬頭見到兩個僵硬的人型杵在那。
他左看看,右看看。
「我打擾到你們了嗎?」
挑起眉,同田貫無奈地看著這莫名的狀況。

「當然沒有!!!!」正子抬高音量,尖銳到同田貫忍不住遮起耳朵。
「我我我我我我來幫你吧吧吧!」
陸奧守默默地站起來,讓出位置給同田貫。
絕對有事。
同田貫馬上心底領悟到了些什麼。

但他也不打算開口。
反正這種事情他們倆自己解決就好。

:::

「同田貫哥哥好難得會來手入室...」
「妳有意見嗎?」
「當然沒有啊!能開始重視自己的身體是件好事!...只是不知道是什麼讓你回心轉意了...」
「也沒什麼。」

「只是想活久一點,直到沒有遺憾。」
黑髮男人望著前方,吐出了這樣的話語。
加藤正子歪頭,暫時不會理解這句話所包含的意義。

他的遺憾──
大概就只有那位了吧。
旁邊的陸奧守假裝玩著自己綁在腰上的毛茸茸腰帶,心裡清楚得很。
只是他也不說罷了。

====

评论(3)
热度(13)
© IPIN依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