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rmals, they make me afraid.
The crazies, they make me feel sane.
刀女審/文司書/BG

杵女審短打x2


自我流與自我解讀有

OOC可能


1.

喜歡到快死掉了。
他覺得自己心房幾乎要被整個擠壓變形。
為什麼是這種感覺呢?他提出質問,卻得不到任何解答。
好喜歡啊、好喜歡啊,為什麼啊?
被審神者笑著對視的時候,明明是那如此疏遠的笑容,他還是不要命的想追上去,然後拉住對方衝著她傻笑。
他覺得即使對方露出一點點詫異也好,她美麗的容貌出現不一樣的變化,他也好開心好開心。

真的很開心啊,能在我面前露出不一樣細節的妳。
所以想一直看著。
看著審神者哭審神者笑審神者生氣,都好可愛啊。
這樣盲目的感情,是被准許的嗎?
想要握住她的手,想要擁抱她,這些是正常的嗎?
主上,喜歡妳這樣子的問題妳會正面回應嗎?
因為審神者的關係,心臟很痛,這就是擁有肉身會遭遇的事情嗎?
御手杵得不到解答。


2.與你共享的秘密。

「我喜歡主。」
僅僅是一句話,她卻恍惚了。
對面的男人一臉誠懇的模樣讓她暫時找不到可以回嘴的用詞。


「主不喜歡我嗎?」
在他口中的喜歡,被他的口吻描述得相當平常,但她可以確定那並非單純的喜歡。
是更加混雜、污穢不堪的喜歡啊。
她幾乎可以這麼確定,是因為反射在對方眼眸裡的情緒已經是無法停下。
他的言語已無法停下。

「有時候這邊會好痛。」這麼說著的他捏緊著心臟所處的位置:「都是看到主的時候才會發生。」
「不管是撲通撲通的聲音還是快要窒息的感覺,全部都是主給我的。」
御手杵的身體往前仰,像是要確認眼前的女人是否還聽著他的話語。
「主,這是喜歡,對吧?我已經太確定到不知道這是不是確定的了。」
男人語無倫次,面對著主那般公式化的微笑,他卻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所有極端的感情都是您給我的啊,主。


女人微微瞪大的瞳孔表露出其他的情緒,開口想說些什麼,喉嚨只能發出微妙的聲音。
為什麼要露出這麼幸福的表情?
為什麼?
「啊啊、主又露出其他的表情了。」像是見到珍寶的御手杵,從頭到尾都沒把眼神移開,彷彿要把這刻刻進腦海裡。
「果然,我真的很喜歡主。」

可是我不喜歡你。
好不容易回神的自己,想擠出這樣的發言,然而怎麼都說不出口。
真的不喜歡。
真的。
審神者費盡力氣掙扎,得到的結果跟往常一般。
遇到他的時候什麼都說不出口了,不管是費心準備好的台詞,還是公式化的表情。
為什麼?
說些什麼啊,反駁啊、拒絕啊、置之不理啊。
什麼都好。


「御手杵。」
「是?」
他快速的應聲使她產生片刻的猶豫。

「請把剛剛到現在發生的所有事情當成秘密。」
那是她最低限度的要求了。
御手杵聽到後展開了以往的笑顏。
「就跟之前一樣對吧,跟誰都別說,這樣子的秘密?」
起身的審神者默默點了頭,他也跟著對方站了起來。
他真的很開心。


又多了個與她共享的秘密。


::::

评论
热度(5)
© IPIN依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