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rmals, they make me afraid.
The crazies, they make me feel sane.
刀女審/文司書/BG

黑尾道宮 短打(拉郎注意)

「所以你最近那個短髮女?怎麼樣了啊?」這麼說著的同時,黑尾眼角瞄著大地臉上的細微變化。

「嗯?你說道宮嗎?最近因為練習又加上她已經不是排球部主將,不怎麼遇見她呢。」

看著對方的笑臉,黑尾突然覺得這女孩子有些可憐,儘管他非常理解專注於排球,放空一切的狀況,不過就之前見面看來,這女孩子也相當拼命呢。

覺得為她有些難過。

不過那僅僅是一瞬之間的想法。


在隊長們會面之後,黑尾在走廊上撞見了烏野另外的三年級,菅原孝支。

他提起道宮結這個名字,對方明顯嚇了一大跳。

更別說他提起女孩子單戀一事,菅原的反應是怎麼也冷靜不下來,不過好像也不訝異他看出這些端倪。

「所以你們家澤村還沒發現?」

「就我所知,目前沒有...」

「喔,是嗎...」

黑尾點了點頭,勾起笑容,卻沒多說些什麼。

他還是不要管太多比較好。

這樣子比較好。

=====
拉郎了一下這個CP/存檔用
黑尾x道宮 
好像也不是不行 喜歡大地的道宮與稍微有點在意對方的黑尾很明顯再見面過一次看出道宮的心意 
然後看著某個隊長渾然不知覺得有點惋惜

因為距離很遠不可能見到太多次 而且校外遇到機率不大 很微妙的cp
但是我大概有點喜歡支援或是觀察道宮戀情的黑尾啦 

在跟烏野見面與大地聊天時問到道宮 不過每次情報量都很小(因為大地也不是那麼關注道宮)就這樣一次兩次知道對方的名字與一些個人資料

察覺到大地與道宮間微妙的喜歡差 黑尾想支持也支持不了這樣想想搞不好可以來個道宮考到東京大學然後正式認識黑尾的梗(幹)或是提前知道對方考上與自己一樣的大學 不知如何拿到聯絡方式(?

评论
热度(4)
© IPIN依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