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rmals, they make me afraid.
The crazies, they make me feel sane.
刀女審/文司書/BG

*小段子備份用/一堆murmur下收
*狸女審
*繁體字注意

身為武器。
這種事情也是稍微有些自覺的。

他對於自身也好,來自本體的記憶也好,他無能為力。

對於主也好,她的喜愛、她的無禮,全部,都會是他永恆的生命裡的一片浮雲。
正因如此,當他接觸到對方的溫度,他是慌恐的。
正因如此,他驚覺陷入時,費了好大的力氣維持表面上的風平浪靜。
正因如此,他從不過問她眼裡對現世的厭倦。
是他們或多或少的厭世才將彼此連繫在一塊。

她的溫度,不屬於他的。
他只屬於戰場。

因為他是把武器。



:::::::::::::::::::::::::::::::::::::::::::::::::

murmur:
在這之前的正國"在我理想裡" 認為自己在戰場以外的地方沒有意義
直到和審神者相處一陣子後有些變調(感情上的) 他還是堅持自己的理念 認為自己是把武器 根深蒂固的戰鬥理念和審神者接受的價值觀衝突?
就像是交叉的線 相會後就會越離越遠

審神者認為本丸 或者是說整個這個遊戲 如果因為現實因素 她是可以取捨掉的 
她唯一放不下就可能是與刀們累積起來的相處 而產生的感情
不過如果現實因素逼迫她放下 她也是會選擇走人

正國當然知道審神者這方面的想法 所以更加固執的認為自己非戰場莫屬 
主來自別的世界 而她總是會回去的

沒有可以屬於彼此的事情會發生 不可能做下任何約定 因為在會違背的前提下 約定都是無效的都只是隨口說說啊這樣的感覺

就這樣雙方糾結糾結 理所當然的愛裡參雜著恨 對於現實的無力 或是刀與人類的差距 雙方有些厭世的本質 讓整段感情更加壓抑吧.....

:::::::::::::::::::::::::::::::::::::::


謝謝一直喜歡我的文章/圖的大家 當然只是自己對於自家正國這樣的猜測及妄想這樣 多多少少會跟大家心目中的同田貫正國有所差距 不過還是謝謝因為刀女審追蹤的朋友們><!
往後有機會也想慢慢鋪成這樣子的理念...

评论
热度(8)
© IPIN依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