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rmals, they make me afraid.
The crazies, they make me feel sane.
刀女審/文司書/BG

刀女審x刀主關係對換

同田貫正國x刀依央


『嗯?我不知道製作我的刀匠是何人,但是主人你會好好愛我,對吧?』
沒有刀派的薙刀歪過頭,笑咪咪的端視眼前的男性審神者。

同田貫正國揚起眉:「那也要看你的能力值及戰場上的表現。」

審神者哼了口氣的同時,女人似乎有所不滿的垮下肩,聲音說有多撒嬌就多撒嬌:「可是我不想上戰場。」
「你是武器,不上戰場有何用?」
「主人真無情。」了解撒嬌得不到一點豁免權,或者說對眼前的男人沒用,依央立刻改變了應對態度。

「妳——」

「如果上戰場可以保證得到主人您的愛,那我可以考慮下。」女人挺直身子,等著他的回覆。

面對接下來的地圖,同田貫正國明顯缺乏應對敵軍的薙刀,所以在她的出現自然是開心的。
不過他沒想到會有刀劍跟自己來談條件這套。
「隨便妳。」
「那我如果為您帶來勝利,我要當您的近侍刀。」
「嘖⋯⋯妳要求也太多了吧?!」

「因為不耍點心機的女人,是得不到主人的愛啊?」

講得一副天經地義,毫無羞恥心可言。


他突然意識到這傢伙的到來勢必會影響到本丸裡的主從關係。
因為這女人簡直沒把他審神者的權利放在眼裡可言。



陸奧守吉行x短刀加藤正子


『我是加藤正子!雖然說是短刀,但大將請不要吝嗇指導我!請多指教!』
本丸裡的短刀明明特別多位,陸奧守吉行卻最疼愛這位短刀,這位最常見、最常掉落的短刀。
女孩子很努力,更別說面對他暖呼呼的微笑,老是嘴上說沒事只為了成為自己心目中最可靠的存在。

極化修行前,他親自送她到大門口。
「雖然會很想念大家,但是我會好好努力的,大將⋯⋯」手裏捏著行李,女孩子調整了衣物。
她不敢擅自去擁抱男性,所以是他摸摸對方的頭,然後調適著最溫柔的力道擁抱了她。


他多麽想給予少女一些特別的驚喜。


「跟咱結婚唄。」
她出去修行沒多久,就傳來實裝結婚系統的消息。
為了準備驚喜,他花了點小判最終買下那枚婚戒。
「欸、欸,選我好嗎?本丸裡有更多厲害又美麗的刀——」
「正子在咱眼中就是最好的囉。」毫無欺瞞,他衝她一笑。

果不其然,女孩子哭了。
「——大將!」
她在最後泛著淚水與笑意,張開雙臂,主動抱住他。

「最喜歡大將了,嗚⋯⋯」



御手杵x太刀八百屋路實


『八百屋路實,太刀,你就是我的主上?』

「四花太刀!」女人只聽到這聲喊叫,接著被撲個滿懷。
懷裏那顆棕色腦袋蹭著她的衣服表面,腰後是對方強而有力的手抱住自己。
「我一直都想要妳!」對方眼裡閃閃發亮,路實第一次面對如此高昂的期待困惑了起來。

「我很稀有嗎?」

「很難拿!」

「是嗎?那辛苦你——」

嘴巴被親了一口。
八百屋路實瞪大眼看著眼前的男性審神者,解讀不了對方的目的。

「路實醬好漂亮。」

「謝謝?」

「我最喜歡妳了。」

「呃、」但是我們剛見面。
審神者傻笑起來:「抱歉、一直都是在wiki上看關於妳的資料,一想到真的拿到妳就好開心。」

「好不容易這次限定鍛刀快要花光資源,你才終於來了。」

感受到對方深沈的愛,女人不知道該怎麼做。
抬起手,輕輕撫摸對方柔軟的頭髮,八百屋路實這次沒說話,倒是御手杵笑得合不攏嘴。


「我永遠是路實你最忠實的推。」

「汪。」



三池騷速x脇差初 & 大典太光世x脇差江


『我們是初與江,少了其中一個您就難在戰場上得到勝利喔!』

「哥。」
「我們得到了。」騷速吐出漫長的一口氣。


在地圖中極小機率掉落的活動姐妹刀出現了。


初和江疑惑的看著眼前疲憊不堪、眼下已有深深黑眼圈的男性們。
「主殿?」初覺得眼前高大的黃髮男人快要暈過去了,三兩步跑到對方面前,立刻接起正要倒下的男性。
小小的身板有著武器的力氣,確認對方無事後,初緊緊抱緊懷中的審神者。

「主殿辛苦了,初回來了。」

「非常謝謝主殿來找我喔。」

江走向大典太光世,既然姐姐負責照顧另一位審神者,那她必然是要關心深色長髮的那位。
她停在對方一步之遙,抬起頭,中規中矩的發話:「主殿不要緊吧?」

對方深邃的暗紅瞇起,視線聚焦後才說起話。

「我有點累了。」
「收到。」江伸出手——


把對方橫抱起,華華麗麗的公主抱那種。


「還麻煩主殿告訴我們回去本丸的位置。」
面無表情的女孩子注意到懷裏男人驚慌到空白的神情,忍不住補充說道:「我會抱緊你的,請放心。」


:::

note: 其他關於男審神者的小設定
>陸奧守吉行是短髮 最常膩在本丸的審神者 喜歡教近侍刀現代史
>同田貫正國會跟刀劍女子一起出征 然後被近侍刀抱怨老是弄的滿身傷不好 她要是沒主人的愛會死掉(誇飾)
>御手杵會抽菸 喜歡點起菸凝視起坐在身旁的近侍刀
>三池兄弟刷地圖刷到壓力大會開始互相吵架 吵到最後都不想說話 後來有姐妹刀來勸架稍微好一點


*結婚系統請參考隔壁艦娘
*圖片前兩張為上色版本 後兩張就是草稿的模樣
*刀男們本來要塗鴉的....不過等有空 女孩子好香

评论
热度(6)
© IPIN依蘋 | Powered by LOFTER